烟合🈴

头像是oc

买谷 学画画 游戏记录
光切洁癖
“同人的魅力就在于私设”

美强惨

【叶黄】夏の夜安故事(全职高手同人文)

#cp向为叶黄。
#这是一个想日叶不羞也想上天的人
#大概是去外面玩系列。



大热天,热得惨绝人寰的夏天。浙江各地争夺高温第一,H市不甘落后成功突破40°。
叶修和他的黄少天躲在空调房里盖着棉被快活快活。叶修本来这种天气就不出门,他是发自内心的感觉没法出门。黄少天感觉自己找了男朋友了不能白找,而且他太出名了。于是两人经常荣耀PK或者剪刀石头布谁输谁去拿外卖拿快递等,偶尔叶修心脏起来或者少天儿撒个娇就心安理得偷个懒。炎炽夏日,空调电脑荣耀教科书,黄少天倒快活惬意。
他讲了十分钟垃圾话,才抢拉叶修去了以前喻文州经常带他们蓝雨人去的洗脚城。那里不止洗脚,还有spa,还有洗头,还有面部按摩等等。他打算带叶修护理一下头发,做一下面部按摩,给人消一下黑眼圈和眼角的疑似鱼尾纹。
一到那里就亮了大会员卡,和叶修进了包厢。包厢也是分开的,接叶修的是个细腻的男孩子,接黄少天的倒是个甜美的女孩子。黄少天和叶修拉下墨镜口罩快速躲包厢里,然后说:认错了我不是我没有不知道。
服务是蛮细致的,躺在spa椅上叶修感觉毕竟是一男人在自己脑袋上这么按来按去摸来摸去的怪不习惯,甚至还抬一手指头和那人说“别动哥嘴唇啊这只有我家那位能碰。”那个细腻的男孩子:相信我我不会我懂了知道了。
按摩和护理然后吹干,打理发型。黄少天是碎发本来就难打理但他人帅,妹子技术蛮好,黄少天更帅。那妹子的审美什么的和黄少天挺合得来,少天愿意说话话就很多,两人一直聊,蛮开心。妹子看黄少天人好看皮肤还真好就一直忍着不捏脸不揉头发不多动作,就夸他好看,夸和他一来的那个也帅。黄少天说哪有我帅啊你说是吧,虽然他是我男人但明明我更帅啊对不对。
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比在家里窝的时候清秀多,但和以前在蓝雨出面的时候没法比。叶修倒是蛮大变化,以前是自己在家拿梳子左右两下,搞定这是叶神的中分刘海。现在像个斯文人,蛮精致蛮性感,走大街上没人相信这是普通人那种。倒也是蛮适合他蛮符合他气质。
“少天儿,你看哥帅吧。”
“去去去不要脸哪有我帅不过我说啊老叶你倒也像个队长或者职业选手的样子了起码不像以前那么……不拘小节随心所欲。嗯。已经有我们队长的样子了,不过放心气质还是一点都没有的。”
“你看啊,我那么帅,少天大大主动来一口?”
“……”如他所愿凑近,结果不待自己动作被反咬一口,还故意发出啵唧一声。



٩(๑^o^๑)۶叶黄的睡前故事(大概)1/33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