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合🈴

头像是oc

买谷 学画画 游戏记录
光切洁癖
“同人的魅力就在于私设”

美强惨

【叶黄】夏の夜安/3(全职高手同人文)

#cp向为叶黄
#大概是大夏天职业选手玩水x
#叶黄睡前故事3/33(大概)!




“哎老叶,我今天已经喝了三罐冰奶茶了,这个天气太热了吧我感觉这个太阳它比你还不要脸。”黄少天举着一个空奶茶杯,转椅一转,右手拍拍在刷本的叶修肩膀。
“什么叫比我还不要脸,你忘记了吗我们还有很多个春天夏天秋天黄少天。”叶修刷本,头都没抬。
“别玩儿荣耀了。”空调温度打的很低,黄少天离开转椅,整个人从背后环住叶修,下巴放在叶修头上,双臂环住他也不怕热。
“那玩什么?”叶修不理他。
“这个问题问得好,嗯,我也我不知道。”黄少天手还放在叶修胸前,他有了捏叶修脸的想法,或者打一巴掌玩玩这样。
“呃。”叶修转身,黄少天能打他一巴掌的姿势被破解。“少天儿你无聊可以去楼下和那些小孩子或者小野猫小野狗玩的,不用考虑我。”
“我不是和你说了很热嘛!”黄少天气。
“那……我们玩荣耀不是挺安稳?等会儿我啊今天刷本次数用完就陪你竞技场。”叶修无奈。
“PK可以啊!那问题我现在干什么。”黄少天抬手往垃圾桶里扔奶茶罐。
“你现在,嗯,我陪你放松一下。”叶修起身,黄少天跟上。
于是叶修在水盆里放满水,全联盟最贵的一双手泡进去。嗯,还是蛮凉蛮舒服的!“少天儿过来泡会儿?”
“我去这什么啊这叫玩吗老叶你当自己小孩子还当我小孩子。”黄少天嘴上说说,手也泡进去了。水盆不大但凉水放的还是蛮深的,两个大男人的手放进去刚刚好。
他调皮起来,在水里玩叶修的指头,也不过捏捏戳戳,意外发现叶修还留了个指甲,右手大拇指,就这一个,留了大概有一厘米,修得蛮光滑,就像……狐狸爪子一样。玩玩网游的话倒也是不影响什么操作。
“诶!……”黄少天摸上去,表示意外。
“少天少天别动啊我这十几年第一次留了那么长……”叶修感觉被他家的发现这指甲就活不下去了。
“老叶你什么思想啊留指甲还留成这样你是老狐狸还是古代小娘们儿啊……嗯,其实是不难看的,老叶你偶尔臭美一下自己的手我是不会多说的。”黄少天继续玩弄。
“……啊!”叶修听黄少天开始说话就习惯性放空大脑开始神游天外,右手大拇指前端突然一点儿痛感,他就感觉没好事了干脆叫出声。
果然,他十几年来第一次留到1cm的指甲在水里一泡,然后被某剑圣一分钟玩断了。
“道歉吧,我指头断了。”叶修严肃脸。
“哈哈哈哈哈哈有那么夸张吗还指头断了!老叶你相信我啊我就是很温柔的捏了一下,再摸了一下,它就断了……”黄少天想说不能怪他。
“这么可怕的吗?我指甲那么脆弱?你让文州放诅咒了?”叶修打趣道。
“哼,你怎么不说王大眼儿放的诅咒啊我们队长哪会做这种事。”黄少天手从水里捞出来,思考了一下还是没有把手上的水往叶修脸上甩。“指甲断了本剑圣勉为其难帮你修一下,大不了下次再留。”
“好吧,我不生气我不生气。原谅原谅。”叶修眼底已经蕴笑了,手也从水里抬起来就伸到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没有马上去拿指甲刀和小锉刀,而是就着他俩都还湿漉漉的手,牵起,拉到脸前,像求婚一样在叶修手背上印上一吻。
“这是本剑圣放的诅咒哦。”抬眸,笑得耀眼过窗外阳光。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