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合🈴

头像是oc

买谷 学画画 游戏记录
光切洁癖
“同人的魅力就在于私设”

美强惨

【叶黄】夏の夜安/4(全职高手同人文)

#叶黄  也许会一点ooc
#大概是去小区走走这样
#黄少天视角x

……猫可爱,狗可爱,全世界就我不可爱。

荣耀的职业选手不经常出门这种事情可以理解,老叶比较宅,他就更不喜欢出门。
刚开始在H市和他同居的时候以为他只喜欢抽烟抢boss刷副本儿,当然还喜欢本剑圣。正常人喜欢的什么睡眠啊美食啊萌宠啊都和他无关一样,为了荣耀可以不分昼夜,仿佛一条烟一台荣耀机子就是他的全世界。本剑圣说多少话他都不听,唉:-(。以至于同居久了被队长说我被老叶带坏了【委屈脸】。
今天天气还算蛮好,硬拉着他出去散了步。
我们小区有蛮多小猫小狗,挺可爱,专人养着的流浪的可怜小东西。住了那么久我是知道的,但好像他不知道,或者说没当一回事。
常年不晒太阳的苍白颓废脸在阳光下折射出的颜色近乎透明的白。他走出几步,屈身于懒散的晒太阳的小猫前,骨节分明修长的十指随意往猫身上一放,那小猫并不怕生,任他抚摸。
“哈老叶好久不出门现在知道世界的美妙了吧你看我们小区风景好还有转角遇到猫的神奇操作你不出门就永远不知道小动物的可爱活泼乖巧伶俐我告诉你我和它们关系很好的我也特别喜欢它们你不愿意和我出来的时候我就出来找它们玩……”
黄少天是向来很喜欢小动物的,特别是又可爱又有点可怜的,比如小区里的小猫。嗯,猫和狗还是喜欢猫多一点。
老叶用来打荣耀的大手还在撸猫,听黄少天说了一通之后抬头与人四目相对:“少天儿我觉得这猫蛮可爱的!”
“老叶你这个思想转变的太快了哈哈谁十分钟前还不愿意和我出来的打脸了吧现在知道可爱了吧你看这美好的夏日不出来玩简直是虚度光阴浪费了你仅剩的大好年华你还不愿意多亏本剑圣……”
“……少天大大。”
“哎!现在对本剑圣感激不尽了吧放心把你少天大大讨好了以后还会带你出来玩的,叶修小朋友开不开心!哎呀你要是实在喜欢小猫的话我们也不是不可以养的啦但是叶修小朋友一定要乖哦表现好剑圣大大就去向志愿叔叔把它申请到我们家……”
“小少天啊,哥现在感觉猫比你可爱。”

٩(๑^o^๑)۶叶黄的睡前故事(大概)4/33

评论

热度(72)